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三级管理人 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进行变更的公告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三级管理人 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进行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4843次
  • 打印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三级管理人
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进行变更的公告


三级管理人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因被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吸收合并后注销,其原参加并通过管理人考试的执业律师已变更为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以此申请在广东省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中替代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变更其为三级管理人。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知要求,经审核,以上情况属实,拟同意将原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的三级管理人资格,由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承接。

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对公示对象提出实名书面异议并附相关证据。公示期满后,未有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深圳市三级管理人广东维摩律师事务所即变更为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