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网络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网络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763次
  • 打印

概要:201993930分,由中闻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的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阳公司”)破产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成功召开,相关议案均获得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

2019226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根据高宏的申请,裁定受理中海阳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担任本案破产管理人。

中海阳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首例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成功召开网络债权人会议的案例,降低了会议组织成本、简化了会务组织工作、大大方便了债权人出席债权人会议。针对本案债权人人数较多,且债权人分布较为分散的实际,经与法院充分讨论,决定采用网络直播、网络签到、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债权人依托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电脑等载体参会,行使知情权、参与权和表决权,极大节省了债权人的参会成本。

中海阳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管理人就执行职务工作、债权申报及审查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中海阳公司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债权人委员会组织方案及债权人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等议案提交债权人会议审议和表决,最终各项议案均获得债权人会议高票通过。本次会议在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召集和主持下,在债权人和中海阳公司管理层及职工理解与配合下,在第三方审计、评估机构的协助下,在管理人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预期效果。至此,中海阳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圆满落幕。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010-67553429 

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

全国破产案件信息QQ三群:479424597

微信公众号:破产债权人网络会议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