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694次
  • 打印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吕 智   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顺利召开。会议在旭阳雷迪公司债权人会议主席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包括补充债权核查、管理人报告工作及经营租赁议案表决等议程,会议全程一个半小时左右。本次会议在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关于旭阳雷迪公司经营租赁的议案,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254名债权人表决,投赞成票183票,其所代表的债权数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88%,依法表决顺利通过。


本案是九江市制造业行业规模最大的破产重整案件,由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为了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管理人团队从线上线下精心筹备,主动出击,点对点的联系债权人指导债权人登陆参会,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方式推送网络会议操作指引和视频教程,为广大债权人提供最及时的服务,确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网络会议也标志着江西省前四次网络债权人会议中有三例是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组织召开的,江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江西省的一级管理人,为全省破产实务提供了又一个成功的示范,有力地推动了地区网络债权人会议常态化趋势。同时,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为该案下一步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010-67553429 

邮箱:zuigaopochan2016@163.com

全国破产案件信息QQ三群:479424597

微信公众号:破产债权人网络会议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