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2022-07-26

最高人民法院   关于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法发〔2022〕22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关丽:当前管理人制度实践问题的思考
2020-04-17

本文来源:《人民法院报》2020年4月16日第08版 本文作者:关丽,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 当前管理人制度实践问题的思考 管理人制度是破产制度中最为核心的制度之一。2007年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

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纪要
2018-12-15

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解放军军事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   现将《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纪要》印发给你..

重庆钢铁成功破产重整有何样本意义
2018-12-15

“前些年大家干多干少每月收入都只有2000多元,而现在干得多挣得多,月收入已提高到5000多元。”35年的“老重钢”,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钢铁)物流储运部码头作业区作业长李群感慨说。 员工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