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尔康塑胶有限公司

重庆美尔康塑胶有限公司

浏览量 1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化学化工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开县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塑胶、密胺脂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以上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得审批前不得经营)
主要资产: 部分机器设备、原材料及存货;房产证2014字第17723号到17730号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3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子清(股东:李丹娜、李子清、朱显玉),公司住所地:重庆市开州区工业园区赵家食品轻工产业园,经营范围:塑胶、密胺脂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以上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得审批前不得经营)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重庆经纬资产清算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重庆元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体育场地施工);

    主要资产:房屋

  • 重庆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包含: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凭相关资质证书执业);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凭资质证书执业);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

    主要资产:在建工程及土地

  • 重庆市南岸区融生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办理各项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重庆市南岸区融生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主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