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丝邦化纤有限公司

浙江美丝邦化纤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6
公司性质: 行业:纺织服装饰品
注册地:浙江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化纤纺丝、化纤布的织造,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业务)。
主要资产: 厂区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面积合计59,897.42平方米,其上建筑物建筑面积合计104,756.79平方米,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建筑面积为22,054.12平方米,用地红线外建筑面积886.13平方米。厂区内有若干条FDY纺丝生产线、复合纺生产线、POY纺丝生产线,多套卷绕机、加弹机以及其他生产设备和附属设施。美丝邦公司拥有杭州市主要污染物排放权登记证。

企业简介

美丝邦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4日,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43463452Y,注册资本23382.9059万元,住所:杭州市萧山区坎山镇甘露亭村,法定代表人:沈茶花;经营范围:化纤纺丝、化纤布的织造,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业务)。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浙江美丝邦化纤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浙江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各类乘用车及底盘、发动机和零部件的研发、装配、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提供客户支持、咨询、培训和售后服务及其他汽车配套服务,产品、设备和设施进出口,仓储业务。

    主要资产:东风裕隆公司的资产主要包括乘用车整车生产资质、专有技术、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商标等无形资产;土地、厂房等不动产;设备、存货等其他实物资产;对外投资及应收账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