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矿有限公司

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矿有限公司

浏览量 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矿产冶金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煤炭开采;销售:硫金砂、矿产品、日用百货、五金、家电,日用杂品(不含烟花爆竹)……
主要资产: 位于重庆市涪陵城区和白涛镇69项商业和工业房地产(部分已以物抵债)

企业简介

成立于 1978 年 11 月 10 日,公司原系国有企业,此前公司名称为:重庆市涪陵白涛煤矿,出资人系原重庆涪陵市财政局,公司注册资本 69.21 万元。嗣后,2003 年 12 月 5 日重庆市涪陵区经济委员会作出涪经发[2003]227 号《关于重庆市涪陵白涛煤矿改制的立项批复》,同意重庆市涪陵白涛煤矿改制,由涪陵区煤炭总公司牵头负责。公司于 2005 年实现改制完毕,公司名称变更为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矿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出资人变更为: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矸电力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51%)和重庆市文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49%)。2005 年 4 月 12 日,重庆铂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涪陵分所出具了重铂会涪分验(2005)字第 039 号《验资报告》,该报告显示债务人已收到上述两出资人缴纳的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出资方式为实物出资(净资产)。另外,据管理人了解,自 2015 年 6 月 29 日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作出涪陵府〔2015〕105 号《关于同意关闭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矿有限公司中平井的批复》以后,债务人重庆市涪陵区白涛煤矿有限公司基本上处于停业状态至今。因债务人欠付的职工工资、社保等债务较多,随后即被易洪、周焕元等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还债。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重庆天亿(涪陵)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重庆欧尼合美新型环保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加工、销售、安装、塑木系列产产品;制造、销售:可移动房屋加工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

    主要资产: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李渡盘龙村4、5社和双溪村2社的工业厂房以及地上构筑物7%的份额

  • 重庆天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

    主要资产:位于重庆市涪陵桥南稻香路40的办公楼、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

  • 重庆市涪陵吉昌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和木材)、涂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粘合剂、日用陶瓷、五金、水暖器材、电石及铁合金产品 、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开发的聚鑫楼综合用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