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丰房地产开发(福清)有限公司

诚丰房地产开发(福清)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3
公司性质:港、澳、台投资企业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福建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福清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在福清市音西镇音西村规划地块内建造、出售、出租“世纪嘉园”及配套的休闲设施、娱乐设施;在福清市上迳镇下井村规划地块内建造、出售、出租“香樟湖”及配套的休闲设施、娱乐设施(不含国家限制项目)
主要资产: 诚丰世纪园剩余房产及车位;诚丰香樟湖一期房产与二期土地;

企业简介

诚丰房地产公司设立于2000年7月25日,系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住所地位于福清市音西镇音西村,法定代表人为何善祥,注册资本达16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在福清市音西镇音西村规划地块内建造、出售、出租“世纪嘉园”及配套的休闲设施、娱乐设施;在福清市上迳镇下井村规划地块内建造、出售、出租“香樟湖”及配套的休闲设施、娱乐设施(不含国家限制项目)。 公司设立时发起人股东为(香港)诚丰投资公司,持有公司100%的股份。2001年4月原发起人股东香港诚丰投资公司将100%股权转让给香港诚丰装修公司。2012年8月以增资扩股方式增加福建诚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入股1250万美元,注册资本增加至1600万美元,福建诚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占股比78.12%(1250万美元),香港诚丰装修公司占比21.88%(350万美元)。2014年12月19日,福建诚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将持有的78.12%(1250万美元)股份转让给福清市大树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福建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对商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建瓯市东门外拟建黄华路两侧“建州商贸城”A1地块约96亩的土地使用权

  • 福建长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福建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位于福州长乐鹤上镇京岭路北侧道庆路西侧面积约92.78亩(61852㎡)商住用地,容积率2.3,总建筑面积为18.89万平方米。

  • 福建金企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福建

    受理法院: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日用百货,通信产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的批发、零售;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

    主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