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和工程置业有限公司

武汉三和工程置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8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湖北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承接室内外工程的设计、安装;商铺租赁。(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方可开展的经营项目)
主要资产: 江汉路办公楼及商铺、西湖广场商铺及地下车位、待开发土地等

企业简介

我们以“企业与时代共同前进、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实现股东、员工、客户和社会的价值最大化。本公司以职业精神和不断创新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满意的服务,依托强大的研究力量,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我们将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业绩!”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范文杰

所属机构: 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武汉鼎利合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运输代理业;汽车、机械设备批零兼营;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修理;提供施工设备服务;汽车租赁;装卸搬运;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道路货物运输(涉及许可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经营)。

    主要资产:无资产

  • 武汉华中鼎盛管业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螺旋管制造,不锈钢管制造,无缝钢管制造、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销售,机械配件加工,物流配送服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主要资产:不动产、固定资产等

  • 家美天晟武汉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房地产营销策划及代理,物业管理;基础建设 投资;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须取得有效审批文件或许可证后在有效期内方可经营)

    主要资产:住宅、商铺、车位、土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