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建瓯市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 债权预申报公告

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建瓯市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 债权预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1208次
  • 打印

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债权人、

建瓯市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人:

为推进问题楼盘矛盾化解,维护社会稳定,建瓯市人民政府应“中环山水”、“中环广场”项目业主的申请,于2019219日成立了“中环山水”、“中环广场”问题楼盘项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清算组。清算组通过公开遴选,选聘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担任清算组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为有序推进清算组对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建瓯市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及债务的核查,衔接司法程序,切实保障债权人及其他财产权益人(包括购房人等)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债权预申报登记事宜公告如下:

一、债权预申报登记截止时间

债权人应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至2019512日(含当日)17:00向清算组申报债权。

二、债权预申报地点及时间、清算组的联系方式

地点一: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276号仓山万达广场SOHOC3#19楼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接受申报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人:江燕苹,电话:15060411345;柯一红,电话:18396187441

地点二:建瓯市建瓯市中山东路(长江大酒店对面)中环广场售楼部;接受申报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联系人:杨美娟,电话:18859133287;陈夏宇,电话:15213412242

三、债权预申报方式

债权以递交书面预申报文件为正式申报。债权人应提交债权预申报表,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等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债权人身份证明及证明债权成立的证据)。相关文件格式可至qshcqsz@163.com邮箱收件箱(邮箱登录密码:qshc2019)下载。详细的债权申报须知和注意事项详见邮箱中的电子文档。

四、债权预申报注意事项

1)债权涉及利息(含罚息、复利)的,利息暂计算至2019630日止。

2)风险提示:请各债权人按本公告内容积极如实申报债权,如因逾期申报或漏报、瞒报而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将由其本人负责。特此公告。

  

                           建瓯市群升置业有限公司清算组

                 建瓯市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

2_债权申报公告-登报版.doc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