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债务人预重整期间中止执行的公告

关于债务人预重整期间中止执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19355次
  • 打印



关于债务人预重整期间中止执行的公告

 

(第9号)

 

四川省彭州市人民法院于2020113日作出(2020)川0182破申1号民事决定书,决定给予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对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破产预重整,同时作出(2020)川0182破申1号之一决定书,指定成都竞择破产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预重整期间的临时管理人。

2020121日,临时管理人在《中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同时刊登债权登记公告,要求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债权人限期申报债权。

2020212日,债务人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川01344号《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限期向债权人北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履行871万元及其他债务。

2020224日,临时管理人出具(2020)华锦破(预)管字第22号《中止执行商请函》,以债务人正处于预重整程序为由请求中止执行。

2020317日,临时管理人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川01344号之一号《执行裁定书》,中止本案执行。

临时管理人敬告各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债权人:

在人民法院已经作出预重整决定后,各债权人应根据《债权登记公告》《临时公告》(有关疫期)及时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不申报债权而直接启动执行程序,在债务人具备破产条件时谋求个别清偿的做法不符合破产法规定的公平受偿的要求。

特此公告

 

成都华茂锦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20203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