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中院公示

临汾中院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44398次
  • 打印

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2023年破产管理人名册初审名单公示

 

为适应企业破产案件审理需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破产案件审判质效,根据省高院《关于推进破产审判工作的专项通知》《关于破产管理人名册与管理人分级管理的实施细则》《关于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管理规范的指导意见(试行)》有关规定,本院对辖区申报企业破产管理人机构组织开展评审工作,评选出30家机构编入《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初审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日。

公示期内,如对《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初审名单)》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实名提出,并提供相应线索或者材料。

公示期满,我院将正式发布《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

本公告所涉内容除法律、法规外,由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通信地址:临汾市尧都区秦蜀路79号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中心(评审办公室)。

联系人:李新星    电话:0357-2189256

电子邮箱:lfzyzjjszx@163.com

附件:《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初审名单》


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6月2日


文章来源: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

序号 附件名称 操作列
1 临汾中院初审名单.docx 下载
2 临汾中院公示.docx 下载
3 9cf1c3c97dc1f349bbd85e0697614c3.jpg 下载